王不言

人生百般滋味,生活需要笑对

冰九[地牢6]

     我昨天没有更新,你们都没有发现诶!默默问一下,如果我没有更新,你们却在别的帖子下面发现我在疯狂打call,你们会不会弄死我……  

     点赞,关注和推荐,爱你们哟!还有评论!给我评论的我基本上都会回复的哇!


        那只爪子拨弄着沈清秋身上的伤口掀起一片肉,猛地一拽,直接被扯了下来。沈清秋神经反射的弓腰,脑袋往前伸。谁知那怪物一把抓住沈清秋的头发向下拉,被吊在柱子上的沈清秋直接被翻了个身。那怪物脚踩在沈清秋的脖颈上吃沈清秋大腿根部的肉,一口接一口,连骨头也不放过。一口咬碎了腿根部的骨头。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想喊,可是连被按在柱子上,连嘴都张不了,跟何况沈清秋他根本喊不出声。
 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感觉到怪物从他头上下来了,并且把它翻了过来,还没有送口气就感觉肚皮上方发麻。忽然一阵清凉紧接着剧痛来临,怪物划开了他的肚子!紧接着,就在沈清秋嘴里塞了一颗珠子,入口即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清楚的感到自己的内脏被一个一个扯出来了,只剩下心脏,可是自己却还没死,剧痛折磨着他。沈清秋张大嘴巴发出了难听的声音。怪物开始吃他肚子上的肉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地牢的门打开了,来的是纱华铃:“怎么样沈清秋?我问你专门找来的服务还不错吧,看这漂亮的脸,都青了呢!”沈清秋听到声音,头抬起来往纱华铃的方向扬了扬嘴角仿佛再说可怜,可怜她爱洛冰河爱的卑微。
 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这个时候也没指望洛冰河来救他,虽说是睡过了了一晚,但那也是在梦中,沈清秋自己都搞不明白他对洛冰河是什么感情,喜欢?不可能的,他还是讨厌他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用自己的灵气,魔气交替着培养这株灵芝,今天正是关键时刻,只差一点点,这株灵芝就成熟了。洛冰河内心有点雀跃,止不住的想看到沈清秋惊讶的眼神,想到这里,加快了灵气魔气的运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当洛冰河终于把灵芝培养好的时候,沈清秋也被吃的只剩个头和心脏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从密室出来,就感到自己在地牢里下的禁制被强行破除了。身形一闪,便来到了地牢。看见一个丑陋的怪物趴在沈清秋身上啃咬,沈清秋却只能轻微挣扎的样子。洛冰河一下削掉了怪物的脑袋:“谁干的,告诉我谁干的!”洛冰河把沈清秋从柱子上解下来抱在怀里。沈清秋说不出话,用口型对着洛冰河:“魔君不是已经知道了吗?清秋在这里祝魔君早日达成宏图霸业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沉默了,他在沈清秋死的一瞬间,将灵魂提取出,可是还是丢了一魂。洛冰河将沈清秋的尸体带回,摆在床上。自己出去了一趟,据听说君主回来时浑身是血,而纱华铃也再也没蹦跶过,就像是提线木偶一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寝宫洛冰河包过沈清秋的尸体,将仅剩的心脏挖出,肉灵芝还需要心头血,而且是鲜活的才行。洛冰河用灵气孕养这颗心脏想使这枚心脏重兴恢复跳动,只要一瞬间也好!可这跟复活死人有什么区别,那是违反天道的,哪里能有那么容易。
         十年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用了十年的时间,不停的孕养这颗心脏。换来了这心脏一息的跳动。十年的时间洛冰河出来孕养沈清秋的心脏,还在想,他对沈清秋到底是什么感情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