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不言

人生百般滋味,生活需要笑对

冰九[地牢5]再续

      哼哼,这次都米有人关注我,我生气了(liao),快点赞,关注和推荐~

       我可能会有几天不能正常更新,因为我要上网课嘛,还有专业作业要写,我们班主任还总是给我们这些一部分人加餐QAQ,哭撩!



       梦醒了,岳清源睡不着去找了柳清歌,两人在屋子里一夜,也没人知道他两谈论了什么。
       沈清秋被洛冰河带走,他沈清秋“师尊可有悔过?如果不是你,这一切都不会发生。你就像一个麻烦精,给周围的人都带来了灾难。”
       沈清秋听到这话内心抽痛脑中不想被揭开的记忆又涌了出来秋府、七哥、小五甚至以前去过的那家妓院,百战峰的那个外面弟子,每个人都被他害了,没有人需要他包括他素未谋面的父母。
       可能因为这是梦中,沈清秋把身上的伪装都卸下了,所以他身上的软弱一览无余,可怜的蜷缩在一边。
      “洛冰河啊,说真的,对不起你啊,不瞒你说,我感觉我差不多要到时间了,可能普通人真的能感觉到自己的寿命吧!我应该还剩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,我觉得我应该是欠你一声对不起的。但我真的好羡慕你,你有爱你的养母,还有超高的天赋,在最合适的时间入学了,我好羡慕你 好嫉妒你……我为什么我就…就不能那么走运呢?”洛冰河看着前面略带哭腔的沈清秋心里说不上什么滋味“别想了,你那有那么容易死,祸害遗千年的道理你也不是不知道,欠我的没还完 你别想死。”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还在念叨:“洛冰河,你知道吗?刚看见你时,我真的好喜欢你,当时我就在想我要把这个孩子要过来,可是不知道怎么,就变成嫉妒了。洛冰河我快要死了,你要放血得加快啊,不然指不定哪天你就放不出来了。”沈清秋望着洛冰河笑:“洛冰河,亲一下好不好,我感觉我好像有点变态,被你欺负时我居然还挺开心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反正明天,你还是那个高高在上的魔尊,我还是那个没手没脚的怪物。”沈清秋笑的很甜,是洛冰河从来没在沈清秋脸上见过的甜,像卸下了所有伪装。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看着这样的沈清秋只觉得下半身在造反,理智上他恨沈清秋,这种感觉要把他折磨疯了。他感觉沈清秋就是鸦片,越尝越上瘾。
        内心有被沈清秋吸引涌上的不安,但表面还云淡风轻:“沈清秋你可真是够贱的,跟岳清源的虐恋情深没玩够?”说着对着沈清秋微张的嘴就亲上去了。…………(和谐)
        一夜春宵。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清醒是在放血时,看不见听不见只感觉到身上被刀划开了一大条口子,这次不是洛冰河来放的血,是另外两个魔物,感受自己身体温度渐渐变低,内心的恐惧在不断放大。
         血量少,需要外力挤压,感受到那魔物的按压,沈清秋想吐,张开嘴,无声的呐喊。放完血魔物又给他灌了汤药,尝味道应该是补血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每天都有人来放血,但是洛冰河却一次也没来过了 在梦中也没有。沈清秋数着放血的次数已经过了一周了,他觉得自己也要不行了,就是不知道洛冰河放够了血没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嘎吱……又到放血的时间了,放血时生命力流逝的感觉太恐怖了,这次又来了 两条大腿根部划了七八条大口子都还没有愈合好,昨天划的伤口还粉嫩嫩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鼻腔里充溯着恶心的腥味,这次的魔物没有立刻放血。沈清秋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他感到有股阴冷的气息在靠近。泛着湿气的爪子啪的一声按在沈清秋的伤口上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